三居委会:下大力气彻底清理楼栋消防通道

2017-02-25 来源:社区原创

  

      物业、城管、居委会,三方合力共同清理楼栋消防通道

  2017年2月24日上午,在康和党支部书记龚汉华、城管邓书记、物业王主管等带领下,三居委会组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物业人员、城管队员等50多人,历时2个多小时,对怡和苑北区501楼栋消防通道进行了彻底清理。


  整理出来的楼道杂物
  社区和物业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该楼栋从1到15层楼道都堆满了居民的杂物,严重堵塞消防通道。为此,居委会、物业、城管三方联动,经实地查看后研究决定,无论工作量多大、困难阻力再多,也要打通居民群众的生命通道。在提前张贴通知和个别谈心做工作的基础上,大家分工协作,开始了清理整治。堆放在楼道的杂物有大有小,有新有旧,有金属、玻璃制品,也有木质、布艺的,五花八门,大都是居民一时用不上又舍不得丢弃的。大家齐心协力,抬、扛、背、拖,一个个累得汗流浃背、直喘粗气。清理出来的杂物足足有3车。

参与本次清理工作的人员合影

  楼道干净通畅了,消防安全有保障了,居民群众纷纷点赞。(通讯员 彭军兰)
 
标签:消防通道,三居委会,三方联动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