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为特扶人员送温暖

2017-02-28 来源:社区原创

  

     2月14日,当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计生工作人员得知苑区内新增一个失独家庭,立即在第一时间联系上本人,上门看望并详细询问他们一家人的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愿望,宣传了失独人员的特别扶助政策,并在2月15日早上迅速召开失独人员评议会,并在第一时间将资料提交到相关部门,及时准确的为居民服好务。


  通过此次工作,让特扶家庭真正体会到政府及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使他们感觉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今后,百步亭社区还将继续对辖区内贫困的计生特扶家庭给予关注与关怀。(通讯员 谢小红)
标签:百步亭社区,特扶人员,温暖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