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艺宣传积极份子王海平点赞

2017-02-28 来源:社区原创

  王海平同志是百合苑的一名老党员,今年已经七十二岁了,依然活跃在社区文化宣传阵地的最前沿。是他一手创办的百步亭社区拥有120名学员“葫芦丝”乐器培训班,如今扩招残疾人参加,是他受聘于后湖街办事处任艺术总监,是他被老年大学派遗负责金桥汇老年公寓文艺宣传队的组建和管理工作。

  老王家住悦秀苑,每天清早六点钟骑车赶到百合苑接送孙子去上学,然后赶车去金桥汇上班。来回奔波,匆匆忙忙,工作十分辛苦,老王没有半点怨言。老王对我讲:“领导上信任我,要我带着一群老年人玩,一起玩音乐,一起嗨起来,我不能辜负组织的重托”。老王身负社区光荣使命,工作竞竞业业,一丝不苟。如今大多数老年人照顾子女帮忙带孙子,成天忙忙碌碌。在纷繁的生活面前常常会感到疲惫,于是总想寻找精神和心灵上的抚慰,打发枯燥平淡的日常生活,而音乐恰恰就具有这种力量。在老王的带领和指导下,一群老年朋友围在一起唱歌跳舞,吹一吹葫芦丝,欣赏音乐,吸引他们的不仅是旋律之美,真正打动他们的是对逝去青春的怀念,带给老年朋友是更多的欢笑与快乐,产生心灵上的共鸣。让更多的老年朋友真正体会文明社区的真缔,尝到老年公寓的甜头。

  老王身上传递的正能量,为百步亭社区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百步亭社区创建的居家养老的老年公寓已经为我们展现出无穷的魅力,我们要让所有老年朋友的生活道路一路鲜花,一路阳光,一路歌声。(通讯员 彭超)

标签:文艺宣传,王海平,点赞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