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一居委会与堤角社区结对共建

2017-03-10 来源:社区原创

  

推广百步亭经验对接

      3月8日,百步亭一居委会社区杨光杰书记和物业服务处经理等一行四人来到了丹水池街堤角社区进行“推广百步亭经验”交流活动的对接工作。刚到社区门口,就看到了宣传栏上滚动着“深入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的红色标语,宣传工作已经启动。

苑区了解情况

  堤角社区江保华书记先带领大家对社区的办公区、活动室、居家养老及苑区等进行了参观,再对党建工作、志愿者工作、居民情况、物业情况等进行了详尽说明,之后双方书记充分交流意见,大家就两个社区目前的现状和特色以及以后共建的工作方向作了一个初步的讨论,大家都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将此项工作做实、做好。(通讯员 谢小红)
标签:百步亭,堤角社区,结对共建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