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红色细胞”在社区落地开花

2017-03-10 来源:社区原创

  

活动现场

      为全面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3月9日下午,公园社区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再动员。会上悦秀苑的王书记以“大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激活“红色细胞”,开展“红色引擎工程”志愿服务”为主题,向社区党员全面生动地释述了“以党组织坚强有力引领带动各类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以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组织发动广大志愿者,以树立“有时间做志愿者,有事找志愿者”的全新理念,在社区掀起了学习“百步亭经验”的高潮。


  此次动员是学习百步亭经验的第三次专题会,为迅速打开创建百步亭式社区的新格局,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工作人员通过以会代训、深刻地领悟了“百步式经验”的精髓,对创建百步亭式社区充满了信心,同时为下一步推广与壮大志愿者队伍,开展志愿者服务,创新社区治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吴敏)
标签:激活,红色细胞,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