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与袁家社区举办“党徽在闪耀”主题活动

2017-03-11 来源:社区原创

  为深入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以实际行动落实江岸区在全市率先推广“百步亭经验”要求,切实推动学习“百步亭经验”试点社区工作。3月10日下午,三居委会与四唯街袁家社区共同举办了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暨“党徽在闪耀”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江岸区文明办、区团委、四唯街领导、辖区相关单位和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徽在闪耀主题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袁家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建云作了动员。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龚汉华书记和百步亭物业公司经理吕洪勇将写有“凝聚力量携手共进”的书法作品赠予袁家社区。龚书记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带领指导团队本着最真诚的态度和最敬业的精神,认真落实武汉市第的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打造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在百步亭社区党委和四唯街党工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社区居民的帮助下,凝聚力量,共建共享,取长补短,在基层党建,文化引领、志愿服务、社区冶理等方面的工作上台阶......

  

三居委会指导小组龚汉华、吕洪勇上台赠予“凝聚力量 携手共进”的书法作品

  随后,袁家社区文明共建单位沈阳路小学、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等单位代表先后表态发言;13家辖区文明单位与共建楼栋结成对子,认领志愿服务项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袁家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借鉴好“百步亭经验”,向三居委会看齐,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水平,创建平安和谐型社区。(通讯员 彭军兰)
标签:sa三居委会,袁家社区,党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