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居委会举办消费者权益法律讲座

2017-03-15 来源:社区原创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悦秀苑居委会在市民学校举行举办消费者权益法律宣传讲座。台北街道、劳动街道社区工作者,悦秀苑居民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律师李迁迁讲解消费者被侵权后如何维权

  此次讲座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主题,管段民警李杰讲解如何识破消费骗局,提醒居民要识破最新诈骗手段。社区法律顾问李迁迁将具体案例与相应的法律条款结合起来,通俗易懂,在场居民纷纷点头称赞。

  

曾嫦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

  

志愿者乐平现身说法

  信访专干曾嫦林简要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及危害,呼吁大家不要因为蝇头小利而损失钱财。骨干志愿者乐平现身说法,结合生活实例提醒广大居民除了要抵挡金钱的诱惑,如何慧眼识破骗子的诈骗手段也尤为重要。她说:“但凡别人问你存款、密码,就一定要提高警惕,统统拒绝!”

  参加此次活动的劳动街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刘维芬在讲座结束后感叹道:“百步亭社区工作理念,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以及真心诚意服务好居民的工作态度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这次来学习就是要将‘百步亭经验’带回去,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好好发挥作用!”(通讯员 李梦雪)
标签:悦秀苑,消费者,法律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