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培训班体验三居 “豆浆节”启动活动

2017-03-16 来源:社区原创

  3月14日上午,怡康南区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怡康苑中心广场,摆的摆板凳,切的切水果,他们忙着准备怡康苑南区的 “温暖豆浆溢满情”——怡康南区启动仪式活动。

  九点半左右,苑区内的居民、志愿者、和前来交流学习的塔子湖、四唯街道的工作者纷纷来到小广场,在《和谐百步亭》的小合唱歌声中,拉开了 “温暖豆浆溢满情”——怡康南区启动仪式活动的序幕。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老人送上了一杯杯暖心豆浆,将准备好的水果送到他们手中。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八十三岁的王德贵老人和七十五岁的吴老师合唱了《草原牧歌》;社工王季带领大家做手指健康操;被现场气氛所感染,汉口花园社区的黄干事自告奋勇地同志愿者一起表演了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老人们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掌声不断。最后,三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四唯街、塔子湖街道的社区同仁们合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并合影留念。

  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活动后感触很深,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他们一定要将百步亭的经验带回去,发动更多的志愿者来共同参与社区建设。(通讯员 肖珍)
标签:三居,豆浆,怡康苑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