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珞珈山幼儿园进社区慰问老人

2017-03-14 来源:社区原创

  3月13日下午,景兰苑共建单位珞珈山幼儿园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老人。此次活动由社区副主任张赪主持,邀请社区参战参事和空巢老人4个家庭及前来百步亭参观学习的兄弟社区14位群专干共同参与。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前社区副书记艾晓玲与珞珈山幼儿园团支部书记郑莎莎共同签署共驻共建协议。珞珈山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指挥下,以《闪闪红星》和《外婆的澎湖湾》两首红歌开场,台下的嘉宾们也一起拍手齐声合唱。随后小朋友下台来邀请四个家庭的老人们上台,共同跳起舞蹈《小苹果》,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老师们还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老人,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其中75岁的郭奶奶高兴地对大家说:“感谢大家,今天我感觉自己18岁”。

  

小朋友和老人们一起跳舞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懂得关爱老人是一种美德,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同时也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通讯员 李晏)
标签:景兰苑,学雷锋,慰问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