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乃东区党政代表一行考察百步亭社区

2017-04-24 来源:社区原创

  4月23日下午,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一行13人来到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工作。江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贤英,江岸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江岸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华勇,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等陪同考察。

王波向尼玛次仁一行介绍百步亭社区相关工作

  在党群一楼大厅,王波向尼玛次仁一行介绍了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工作法、两学一做等工作。她表示,百步亭社区探索“二三六”党建工作法,居委会、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三方联动”,“六步议事”等创新社区治理方法,密切党群关系,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组织群众的能力。党建工作法、尼玛次仁向在场的百步亭社区志愿者问好,并亲切交谈。王波介绍了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的建设及成果,并展示了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西藏的表演节目。

尼玛次仁一行人参观党群二楼

  随后,尼玛次仁一行人参观了二楼的“未来之星“、文娱室、音乐厅、谈心吧、道德大讲堂 、书画社及居家养老信息平台。王波详细的介绍了其功能和对百步亭社区居民生活产生的影响。王波说:“百步亭社区最难能可贵的精神就是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发扬并且传承下去,贯穿到各项活动中去,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为志愿服务填充新鲜血液。”

  尼玛仁次表示,通过这次的造访,看到了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性,非常感谢百步亭社区为藏汉之间的友谊做出的贡献。他要将这些先进的工作经验带回去,把连接藏汉友谊的温暖让更多的西藏人民感受到。(邢亚男)
标签:西藏,党政代表,百步亭社区 [责任编辑:邢亚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