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人家落实打造“红色物业”工作计划

2017-04-26 来源:社区原创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打造“红色物业”的工作要求,4月25日上午,江岸区民政局局长陈海军、江岸区住房保障及房屋管理局局长吴军、百步亭妇联主席张青兰等一行人莅临黄埔人家小区,检查和指导该小区“红色物业”落实情况。
  陈海军一行人详细听取了国资公司纪委书记、武汉众治社区服务公司经理、铁南社区副书记和台北物业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黄埔人家小区“红色物业”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信腾台北物业公司总经理朱显宁介绍了落实“红色物业”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果和具体做法,并汇报了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进一步推动“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的工作计划;武汉众治社区服务公司总经理李丽珍介绍了众治公司办公点和“企社共建”的活动资料,以及引进大学生融入社区治理中的工作;铁南社区副书记魏建芳汇报了社区统一规划党建以及协同物业和业委会开展志愿活动的进展情况。
  随后,陈海军一行参观了黄埔人家小区老年人活动中心服务站、众治社服务公司办公点、物业公司办公点和单元楼栋“两长四员”的电子显示屏等,查看了“企社共建”和“红色物业”相关资料,肯定了小区硬件环境的提升,并称赞了单元楼栋宣传“两长四员”和志愿活动的电子显示屏。同时,他对目前开展“红色物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向居民公开展示物业公司的“四公开一监督”和党支部架构图,依法依规开展物业服务管理工作,营造优质物业服务运行环境;要把众治社服务公司的会议室打造成党员红色基地;要打造大学生融入物业治理工作的文化阵地,提升物业公司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李丽珍)
标签:黄埔人家,红色物业 [责任编辑:黄守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