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街:着力推进云湖大厦“红色物业”工作

2017-04-26 来源:社区原创

  在江岸区全区开展推广“百步亭经验”建设“红色物业”拉练活动中,江汉北路社区云湖大厦物业服务处的工作受到了区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民政局领导查看资料
  4月25日,百步亭经验推广指导小组组长张青兰陪同民政局领导对云湖大厦物业的工作进行实地参观和指导。指导小组查看了“红色物业”的相关资料,对其表示肯定。随后赶赴云湖大厦物业服务处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西马街工作人员与指导小组成员即刻召开会议,围绕本次调研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讨论解决办法。

  张青兰面对面指导物业公司大学生员工
  百步亭指导小组组长张青兰面对面地与云湖大厦物业公司大学生员工沟通交流并指导其工作。张青兰说,物业公司要建立健全党组织,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参与社会治理,年轻的大学生员工任重而道远,做好服务工作就是树立公司服务品牌。

  此次的参观和指导给社区和物业公司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也理清了“红色物业”工作的主要方向和脉络。打造红色物业的目的是进一步延伸物业服务,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让居民更有获得感。社区和物业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信心满满。(通讯员 梁媛)
标签:百步亭经验,云湖大厦,红色物业 [责任编辑:陈思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