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街新苗社区着力打造“红色物业”

2017-04-26 来源:社区原创

  为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打造“红色物业”,建立一支党领导下的高素质“红色物业”管理队伍,4月24日下午塔子湖街新苗社区召开了“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苗社区书记、主任施红星主持,社区“两委”成员、业委会成员、物业公司经理及其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施红星结合新苗社区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短板,提出要全面落实“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真正实现物业、社区的交叉任职;建立物业服务承诺制度,确保物业基础的“五保”服务落实到位;实现民主协商全覆盖,规范“三方联动”月例会制度,探索更多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的新模式,形成社区建设和物业服务双赢的和谐局面。

发放聘书

  会议决定,施红星、宋瑾同志分别到君安花园启运物业和星悦城港联物业担任党建指导员,辖区内物业经理到新苗社区居委会“交叉任职”,社区“两委”成员担任物业公司物业质量总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充分交融,三方联动,从而打造一支居民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离不开的“红色物业”专业团队,更好地建设和谐美好社区。(通讯员 张莹)
标签:新苗社区,红色物业 [责任编辑:黄守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