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残协迎踏青联欢会排练忙

2017-04-26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在2017年4月27日百步亭社区残联“扶残助残、共享美好蓝天”联欢活动中能够展现自己的风采,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百步亭三居委会的残疾朋友们在三居委会活动室紧张排练着诗朗诵“我不想自卑”。 为即将开展的联欢会做准备。

  排练中,小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擞,在三居委会残协副主席冯焰的指导下认真读着每一个句子,关注着每一个细节,她们非常认真、精益求精,力争在演出时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经过一下午的辛苦排练,但他们都为自己的坚持与努力深感自豪。虽然在排练过程中, 时有限,磨合有限,但小伙伴们热情无限。而且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体验了站在舞台的感觉,使得他们有个更好地发挥,他们都对这次联欢会演满怀期待,自信满满,他们都坚信他们的努力会换来一次成功而精彩的演出。

  据悉联欢会将于4月月27号上午在东湖落雁岛举行。(通讯员  冯焰)
标签:三居委会,踏青,联欢会 [责任编辑:邢亚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