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参加江岸区残疾人飞镖运动选拔赛

2017-04-28 来源:社区原创

  为做好江岸区残疾人飞镖运动队伍的选拔工作和推动残疾人体育运动发展,挑选出优秀飞镖运动员参加市有关竞赛。江岸区残联于2017年4月26日在后湖街香源社区举办了江岸区残疾人飞镖运动训练基地启动仪式暨江岸区残疾人飞镖运动选拔赛。对我区残疾人进行选拔。此次比赛受到江岸区残疾朋友的热烈追捧,报名十分踊跃。共有40多人参加,分别设立坐式和站式组。运动员每人九支镖一次投完,前二十名做为优秀运动员选拔出来进行再训练。以备参加省市有关竞赛。

  百步亭残联共派出5名队员参加此次选拔比赛,来自文卉苑的黄茂均、二居委会的陈代枝最终入选区残联飞镖队,接下来,他们将进行每周三次的严格训练,以备战省市的飞镖比赛。(通讯员 冯焰)
标签:百步亭,残疾人, 选拔赛 [责任编辑:邢亚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