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也不忘记工作

2017-04-28 来源:社区原创

  在全国第二十七个助残日到来之际,2017年4月27日,百步亭残联主办主题为“扶残助残、共享美好蓝天”的活动,组织残疾人到武汉东湖落雁风景区进行户外行踏青,这也是百步亭残联第二十七个助残日一系列活动之一。

踏青合影

  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配合社区残联精心组织和准备这次活动,居委会民政委员柳虹才上任不久,为了搞好这次活动,付出了辛苦的劳动,为让辖区残疾人玩好吃好,自己在家准备卤菜到很晚,一大早来到集合地为残疾人服务,利用中午就餐时和大家聊天:我才搞民政工作,对残疾人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大家可以对我们的残疾工作提提意见和建议,有什么想法和困难也可以说说,对我今后的工作有什么希望也可提一下,也是为了更好的为你们服务。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一边吃一边聊,对社区残联和一居委会残协几年为残疾人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残疾就业提供帮助,对生活出现困难的能及时帮扶、救助,对残疾信访能及时落实回访,居委会在节日上门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送上节日的礼物,我们感觉生活在百步亭感觉幸福温馨,感觉百步亭这大家庭到处有关爱,人人有爱心,也希望我们的柳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对残疾的优惠政策及时落实,给残疾提供更好的服务,社区的活动能让我们残疾人有参加的机会。柳虹最后感谢大家,今后要把自己工作做好,服务好残疾朋友,让辖区的残疾人满意。(通讯员 黄建国)
标签:踏青,忘记,工作 [责任编辑:邢亚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