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四居举办“工商银行杯”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7-04-28 来源:社区原创

  

获奖选手与工行后湖支行领导、新村街航务社区、新江岸社区的客人合影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了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继上次举办“2017四居春季趣味运动会(室内项目)”之后,举办拼搏赶超“工商银行杯”龙华雅庭春季趣味运动会。

  4月28日上午,来自四居委会龙华雅庭三个苑区的200余名居民、四居委会社区工作者和中国工商银行后湖支行的领导刘迎辉、新村街道航务社区彭宏主任、新江岸社区陈异才主任及志愿者约30余名嘉宾,在百步亭社区百步龙庭苑区网球场,举办了拼搏赶超“工商银行杯”龙华雅庭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抛环圈物”吸引了众多的居民来试试身手

  运动会在四居腰鼓队欢快的腰鼓声中拉开了序幕,龙、华、雅庭三个运动代表队和裁判员队在《运动员进行曲》乐曲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华庭代表队的入场口号是:“华庭华庭,鹤立鸡群!”,龙庭代表队的入场口号是:“龙庭龙庭,龙腾虎跃!”雅庭代表队的入场口号是:“雅庭雅庭,我们最行!”,会场周围的观众对他们的入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致辞。她说:“为了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拼搏赶超“工商银行杯”龙华雅春季趣味运动会,展示我们百步亭社区人的精神风貌,展示百步亭社区的社区文化。这次运动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后湖支行的领导刘迎辉和她的同事,还邀请到了新村街道航务社区彭宏主任、新江岸社区陈异才主任及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工行后湖支行、新村街航务社区、新江岸社区的联合编队参赛“击鼓传球”赛

  正式比赛前,华庭华美舞蹈队的队员们表演了舞蹈《梦里青草香》,雅庭姐妹舞蹈队的队员们表演了舞蹈《红红火火跳起来》,龙庭太极队表演了《32式太极剑》,三只队伍精湛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大家拍手叫好!

  比赛开始了,今天的比赛项目有:个人项目“筷子夹玻璃球”,“跳绳”,“障碍运篮球”,“含管吸乒乓球”,“蒙眼拍球”,“抛环圈物”,“点球大战”,大家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裁判员公正执法,各个比赛点欢呼声不断,看得大家心情激荡。

  团体项目有“击鼓传球”等。“击鼓传球”有四个代表队,龙、华、雅庭三支队伍加上中国工商银行后湖支行的嘉宾、新村街道航务社区、新江岸社区志愿者们临时组建的联合代表队,四支队伍进行对抗赛,比赛激烈有趣,联合代表队热情高,其他队技术熟练,经过两轮比赛,最终由华庭代表队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由四居委会和中国工商银行后湖支行的领导给获胜的选手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通讯员 郑长治)
标签:五一,四居,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