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代与长建社区搭建居民红色幸福桥

2017-04-28 来源:社区原创

  4月27日上午,江岸区二七街道长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来到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共同开展“搭建居民红色幸福桥”主题活动,即对幸福时代三期外围三不管地带进行垃圾清扫、联合关爱空巢老人饺子宴。

  幸福时代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姜元海介绍,社区志愿活动不仅限于辖区范围内,幸福时代的志愿者们常常走向社会,只要是志愿者们能力所及之处,有需要服务的地方,都会有幸福时代志愿者的身影。

志愿者清理垃圾

  现场,幸福时代和长建社区志愿者们用铁锹和夹子清除垃圾。长建社区志愿者张婆婆表示,幸福时代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期开展,不仅清洁了家园,还将志愿精神传递出去,吸引更多的居民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

饺子宴

  在幸福时代社区居委会二楼活动大厅,志愿者为社区空巢老人盛上热气腾腾的饺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络地联系着彼此的感情,欢声笑语不断,一排排独具个性的彩色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浓浓的饺子香,温暖着每一位在场居民的心。

  幸福时代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青兰说,幸福时代社区与长建社区缔结了友谊,创造了“推广百步亭经验”的优秀范例。张青兰对长建社区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说,长建社区在短时间内,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已经发展了80多位志愿者,而幸福时代也会强化并完善自身能力,与长建社区一道在推广“百步亭经验”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的过程中,共同进步。

  长建社区书记戴锦表示,长建社区在与幸福时代社区结对后,幸福时代将先进经验传授指导,是推动长建社区不断进步的重要因素。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建社区会一如既往的与幸福时代一起共造友好社区典范。(通讯员 邢亚男)
标签:百步亭,长建社区,幸福桥 [责任编辑:邢亚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