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创业文化集市火热开街

2017-04-29 来源:社区原创

“汉口银行 邻里金融”百步亭社区创业文化集市正式开街

百步亭社区创业文化集市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赶集

  4月29日上午,百步亭花园路中心花园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汉口银行 邻里金融”百步亭社区创业文化集市正式开街,汉口银行、合家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及30家商铺带上自己的“看家宝贝”,亮出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赶集”。
  接受“私人订制”的旅行套餐、美味醇香的精酿葡萄酒、色彩斑斓的涂鸦画作、科技范儿十足的近视眼治疗仪、便民惠民的爱心义剪……活动现场,商家们通过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推介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汉口银行百步亭支行的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如何加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在活动现场,汉口银行百步亭支行的工作人员以身边鲜活的案例,通俗实用的专业技巧,告诉居民如何加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如何识骗防骗,规避投资风险。汉口银行百步亭支行负责人谭捷表示,希望通过创业文化集市活动的开展,让汉口银行“邻里金融”品牌进一步融入百步亭社区,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同时,希望借助创业文化集市的平台,向百步亭商圈商家推介商户二维码收单业务,促成商务合作。

居民在合家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的摊位前体验红外健康检测服务

  “百步亭社区创业文化集市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搭建起了创业项目与居民需求对接的桥梁,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 在合家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的摊位前,前来体验智能健康检测服务的居民排起了长龙。居民们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准机器做出指定动作,机器将自动进行头部红外检测,手部血糖血脂、手部末梢循环检测,对人体病灶的部位、疾病性质和病变程度作出判断。合家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磬说,“我相信随着创业文化集市的不断发展,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

新奇有趣的创意产品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百步亭社区主办,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自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百步亭社区借助浓厚的文化底蕴,乘“双创”东风,顺势打造百步亭社区创业文化集市,搭建百步亭社区服务小商户商圈,搭建创业项目与居民需求对接的桥梁,激活了社区居民创业热情。(通讯员 方凡)
标签:社区创业文化集市,百步亭,爱社区 [责任编辑:黄理慧]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