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社区携手劳动街派出所进行防诈骗宣传

2017-06-12 来源:社区原创

  为大量推进“红色物业”服务,创建平安社区,提升居民朋友们的防诈骗意识、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结合“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公园社区携手劳动街派出所、武汉迎宾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永清庭苑小区物业于2017年6月7日上午,在公园社区永清庭苑小区内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活动。

永清庭苑小区物业经理、驻苑区民警向业主征集“创平安小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由劳动街派出所所长田清带队,驻社区民警、辅警、社区工作人员和迎宾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永清庭苑小区物业、驻苑区民警共15余人参与,发放防范宣传单、扇子、围裙等宣传品6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相关问题,得到了辖区居民和苑区业主的一致称赞。

劳动街派出所所长田清向业主了解苑区治安状况

  永清庭苑小区物业自成立物业党支部以来,以“服务社区居民”为目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并自发组织开展物业志愿服务,努力将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之中,为社区全力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提供了基础保障。截止目前,在社区党总支的指导下,共开展公益类志愿服务3次,便民类志愿服务4次,慈善类志愿服务3次。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三方联动、四方联席服务居民机制,打通物业党组织联系群众“最后一百米”,促进形成齐抓共管、居民自治、志愿服务的良好局面。(作者  刘维芬)

标签:公园社区,劳动街.派出所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