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步亭物业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7-06-18 来源:社区原创

  6月16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自2008年以来,中国指数研究院已连续进行十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今年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武汉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称号,这是公司继2015年之后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01年6月,公司成立了党支部,从当时的7名党员发展到现在的38名党员和50多名积极分子。十七年来,公司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十分重视自身建设,加强党对物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经理曹晓莉上台领奖

  2017年,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在市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大力推广红色物业”。在江岸区推广“百步亭经验”工作中,百步亭物业公司充分展示“红色物业”风采,发挥“红色头雁”作用,带领“红色细胞”与社区工作者成立17个指导小组,近百名指导员参与到经验推广工作中,对全区45个区级重点社区(村)展开全面指导工作。

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证书

  百步亭指导团队分37期对江岸区街道、社区工作者及物业人员共951人次进行系统培训,指导4个物业服务企业成立了党的基层组织;策划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70多场次,惠及5000多居民,发动建立志愿服务队伍49支,新增注册志愿者700余人。

  通过移植百步亭“红色物业”管理模式,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培训,在楼道保洁、车辆管理、室内维修等方面,为老旧社区居民提供了标准化、便民化的亲情服务,初步解决了老旧社区楼道卫生无人扫、车辆秩序无人管、室内维修无人帮的诸多现实问题,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的欢迎。袁家社区的居民们称赞道:“百步亭来了以后,确实不一样!”(作者 张玉)
标签:百步亭,物业,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