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6 来源:社区原创

  为开启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月15日下午,江岸区安委办组织在中南剧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启动“江岸安监--与您同行” 微信公众号的活动。区政府领导、市安委办、各街道(百步亭社区)、各监管部门和区安监局全体人员共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宣教活动,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月组委办拍摄制作的《坚守安全红线》的安全生产宣教片,通过宣教片的典型事故案例和地方监管实践分析展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共同成为安全发展的推动者和安全生产的守护者,把江岸建设成为一个安全、和谐的美好家园。(作者 朱莉)                                       
标签:江岸区,安全,宣教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