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资产党支部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2 来源:社区原创

  6月20日上午,百步亭集团物业资产党支部在物业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田洪斌主持。全体党员都认真聆听纪律检查委员曾庆焱传达中共江岸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岸办文〔2017〕36号),并做认真记录。

全体党员聆听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田洪斌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做到“常学习、常思考、常行动”,通过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治国理政的理念,在思想上树立牢固的政治信念,物业人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反思自己的工作是否做到位?通过学习来推动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的成果真正落实到行动之中。

王波书记发表讲话

  王波书记在会上强调,物业的同志们一定要加强学习和成长,借助《共产党员手机报》等党建移动互联网平台,多渠道地学习,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内在素养,做到心明眼亮。立足自己的岗位,树立个人信念,把自身成长与公司发展相结合,要有政治担当,要善于运用“望、闻、问、切”来解决物业发展中的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建立物业人自己的党内制度,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以当前打造“红色物业”为契机,储备培养一大批红色物业的专业技术人才,红色物业大有作为。(作者 张玉)

标签:物业资产党支部,党员,活动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