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开展“夏季送清凉 联动互关爱” 活动

2017-07-05 来源:社区原创

  百步亭社区“三方联动机制”是全国许多社区争相学习的机制之一,而这一机制的良好运转和不断进步离不开党的关心和领导,同时也离不开社区“三方”工作人员间的相互体谅与关心。

  随着夏季的到来,蚊虫逐渐增多,气温逐渐升高。物业工作者,尤其是夜间值班的物业师傅们,一方面要抵抗住疲劳困乏,另一方面还要忍受蚊虫叮咬和高温。考虑到他们的辛苦,悦秀苑党支部、居委会本着互助互慰、亲如一家的联动思想,采购了新鲜的瓜果和大盒蚊香,6月30日晚上11点,由悦秀苑党支部书记王再红同志、副书记周家雄同志带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和辖区物业经理陈德忠等一行人慰问了悦秀苑和世博园夜间值班的物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送上关爱。

  王再红书记给保安师傅送关爱

  王书记说:“师傅们,辛苦了!你们为我们社区的无数个夜晚增添了一份保障、带来了长久的安宁,天气热了,蚊虫多了,但是党、社区和居民们没有忘记你们,今晚我们带来这一份小小的心意,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在辛勤中也要照顾好自己,同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物业的夜班师傅们接过王书记送上的瓜果和蚊香,脸上露出惊喜而感动的笑容,他们一再表示感谢。

  给物业门岗发放文明养狗小铲子

  在慰问的同时,王书记还向物业的工作人员发放文明养犬小铲子,并再三嘱咐道:“现在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养犬的居民也日渐增多,但是社区的文明氛围不能丢,希望物业的工作人员们能够行动起来,多做表率,共同维护苑区的道路清洁,倡导居民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美好社区,感谢你们。”

  物业师傅们接过小铲子,随后将铲子挂在了最醒目的位置,并表示会向物业同仁和居民们多多倡议,以身作则,为社区增添文明之风。(作者 王璐)
标签:关爱,服务,三方联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