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红色物业”培训班赴百步亭社区学习交流

2017-08-06 来源:社区原创

  8月4日上午,武汉市委组织部、市房管局、市委党校相关领导带领武汉市“红色物业”培训班学员赴百步亭社区,就“红色物业”进行交流学习。

  据悉,全市“红色物业”培训班8月3日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实地考察、主题班会、基础知识测试等方式,着力提升选聘大学生物业服务技能,增长党务知识,帮助大学生迅速融入基层、融入武汉。“此次前来百步亭社区实地学习,也是因为百步亭社区是全国文明的小区,党建工作、物业工作做得都非常好,”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科长陈磊介绍到:“‘红色物业’大学生来百步亭学习,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本领,深入居民、密切联系群众,才能刚好地为群众服务。”

  在百步亭社区党员和群众服务中心,学员们参观学习了百步亭党建系列展板、参观书画社、音乐厅等,并在工作人员领导下参观怡康苑,深入了解社区工作。随后,一行人前往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康和服务处,在工作人员讲解下了解百步亭社区物业服务情况。

  参观百步亭社区,武汉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的韩文艳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很荣幸成为首批集中选聘的‘红色物业’大学生。百步亭社区有很多丰富的经验,很值得我们来探索,当然我们也会在借鉴同时加入自己的创新。”(作者 陈思思)
标签:百步亭,红色物业,培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