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工作者与纳凉点居民共同学习文明创建知识

2017-08-06 来源:社区原创

  工作人员给纳凉点居民送关爱、送清凉

  7月28日下午,悦秀苑居委会工作人员为悦秀居民纳凉点活动室居民们送去降温食物冰棒,并与纳凉居民们一起学习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知识。居民们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下学习了文明创建测评知识点。

  下午3点,纳凉点的居民们在活动室里根据自己的特长在活动室里自由娱乐活动,其乐融融。居委会工作者们给他们送去了纳凉食物,居民们开心地吃着消暑食物,工作人员们及时与居民们互动,共同学习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民政工作者曾凡凡仔细给居民们朗读,老人们一边认真地听,居委会工作者一边向老人提问例如:是否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武汉精神、武汉口号、志愿者精神……有的居民都很流利地熟背。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下重新学习了这些应知应会的知识。

  工作人员向纳凉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悦秀居委会经常组织纳凉点居民们一起学习分享文明创建知识类似知识点,居民朋友们也都积极配合,他们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做个文明有礼貌的武汉市民,为自己的家园争光。(作者 柳有霞)
标签:悦秀苑,服务,党支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