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暑期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7-08-08 来源:社区原创

  8月4日上午,悦秀苑2017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美德少年”暑期夏令营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夏令营活动历经两个星期共十天的时间,期间安排了延安精神讲座、国学知识课程、法律知识课堂、安全知识讲座、环保知识讲座、面塑课、创意手工、趣味美术、才艺展示等课程。

小学员正在表演节目

  闭营汇报演出中,每个孩子们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悦秀苑的小朋友王静怡表演了朗诵《大海》,优美的句子配上动作,深情满满。陈宇轩小朋友表演了诗词朗诵《满江红》,一字一句,慷慨激昂。6岁的韩一一和李晨曦小朋友表演了手部舞蹈《爸爸妈妈看这里》,活泼可爱。
  表演结束,悦秀苑负责夏令营的工作人员还根据到课率给孩子们颁发了不同的纪念奖品,鼓励孩子们懂得坚持和持之以恒。家长说:“感谢悦秀苑居委会组织了夏令营这样一个很好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暑假里不仅仅是在家玩耍,更能来这里学习知识和技能,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悦秀苑居委会青少年夏令营虽然结束了,希望孩子们在剩下的暑假中也能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多学知识,劳逸结合。(作者  杨雪莹)
标签:悦秀苑,暑期,夏令营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