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服务处:顶酷暑清理楼道杂物

2017-08-08 来源:社区原创

  楼道里堆积的杂物极易引发火灾,是常见的火灾隐患。定期清理楼道成为了现代城物业服务处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物业服务处工作人员正在逐一清理无人认领的楼道杂物
  炎热的夏季,是各类火灾发生的高峰期,现代城服务处在每个楼道堆放杂物的地方,都张贴了温馨提示,希望居民能将自己的物品及时进行清理。对于逾期未清理的,房管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询问,对无人认领的杂物进行清理。

  在清理行动中,大家汗流浃背,全身湿透,居民们看到这些,绝大部分都是积极配合和支持。偶尔有居民不理解不配合,物业服务处的师傅们都会耐心地劝导,向居民宣传楼道堆物的危害性。(作者 郭水英)
标签:现代城,物业服务处,楼道杂物 [责任编辑:陈思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