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齐心协力清理楼道接受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2017-08-09 来源:社区原创

  为接受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最近现代城居委会在忙着清理楼道工作,工作人员入楼栋,每层每家的敲门告知业主楼道的清理事情。大部分业主、志愿者们都很配合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工作。

  当工作人员敲到219栋1403室时,开门的是现代城骨干志愿者黄云华阿姨,每次居委会有活动通知黄阿姨参加,黄阿姨都很积极的参加。也许很多人不知道黄阿姨患有癌症,因为平时一点也看不出黄阿姨身患重病,可能这也与黄阿姨平时经常参加社区活动,一直保持着一颗志愿者平常心态有关。

  黄阿姨在得知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来意后,表示很支持居委会的工作,这层楼道里堆有部分杂物,但是里面并没有黄阿姨家堆放的东西。接着黄阿姨走到楼道里,指着楼道杂物说:“这个板凳断了个脚,这2个篓子也破了,我先把这2个篓子清走,其余的他们应该也都是不要了的,等晚上他们回家后我就跟他们说这边不能堆放杂物,让他们尽快把杂物清理掉”。居委会工作人员非常感谢黄阿姨这么大力的支持居委会的工作。

  物业师傅们也投入到了清理楼道的工作中来,他们分工合作,一位物业师傅敲门通知业主们在清理楼道,一位物业师傅挡着电梯门,另外几个物业师傅把楼道里业主没有清理掉的杂物都装到推车上,然后一起运到楼下。就这样,物业师傅们运了好多趟,汗流浃背的把219栋全部清理完。
  感谢所有为了创建文明城市清理楼道所付出辛苦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业主们。有了你们,城市将会更美丽。(作者 张茜)
标签:现代城,文明城市,物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