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汇服务处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7-08-10 来源:社区原创

  今年,武汉市将迎来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后第一次复审,国家卫生城市不是“终身制”。按照规定,今年是武汉市获牌之后的首个复审年,认真接受并确保通过复审,是社会卫生综合治理的头等大事。

  面对此次复审工作,百步亭物业公司非常重视,金桥汇服务处不敢有丝毫懈怠,为全面细致地做好本次复审暗访工作,公司罗总亲临现场部署工作,服务处全体员工在夏志强经理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在苑区主要位置以不同形式进行宣传,狠抓落实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打磨路牙石

  进入盛夏以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户外工作环境艰苦,此时又值武汉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后第一次复审暗访时期,保洁师傅们在如火骄阳下坚持日常保洁,除了日常的清扫工作外,早晚冲洗苑区主要通道,给居民带来阵阵凉意。夏季生活垃圾量大于其他季节,服务处加强对苑区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清运工作,及时安排清运,以免垃圾产生的异味污染苑区环境,师傅们毫无怨言,将苑区打扫得干净整洁;为了加强苑区车辆停放秩序,秩序维护队员们温馨提示私家车主在地下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指定非机动停放位置,对违停的车辆及时清运到指定地点;管控共享单车进入苑区,做好文明宣传工作,发现车辆进苑区的,护卫队员及时清理出去,发现业主将单车骑进来的,及时上前婉言劝阻。维修人员顶着烈日改造凉亭无障碍通道,打磨苑区路牙石,衣服被汗水打湿一遍又一遍,只为了方便居民出行。修整苑区绿化带竹篦,通过这段时间努力,苑区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受到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金桥汇服务处积极配合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并呼吁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人人争当“创卫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创建的重大意义。(作者 王敏)
标签:金桥汇,文明城市,复检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