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兴花园:“百步亭经验”之“邻里情”纳凉晚会隆重举行

2017-08-25 来源:社区原创

  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8月22日下午,谌家矶街道天兴花园社区第三届“邻里情”纳凉晚会热烈召开,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载歌载舞积极参与。

  谌家矶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利,谌家矶派出所所长段卫兵,百步亭指导组、文卉苑党支部书记秦永庆,百步亭物业文卉苑服务处经理熊德山及市场部经理张波出席纳凉晚会。

  社区工作人员的舞蹈《卷珠帘》婀娜多姿,居民彭宣国的湖北大鼓《天兴花园是我的家》饱含深情,物业工作人的三句半《小区是我们幸福的家》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小区居民阵阵喝彩。

  百步亭文卉苑模特队的走秀《梦里水乡》风姿绰约,展示了百步亭人风采
  百步亭指导组编导了一出情景剧《小区的那些事儿》,形式新颖,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获得台下居民阵阵掌声。该剧通过还原小区里的高空抛物、狗患等矛盾处理情况,展现了推广“百步亭经验”以来,红色物业融入社区共同治理的成效,以及百步亭保洁服务队入驻天兴花园后、小区旧貌换新颜的巨大变化。

  “全家福”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领导与居民演员一起拍“全家福”合影留念,居民们纷纷称赞,难忘今宵。通过本次社区活动,拉近了社区工作者、物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和谐、邻里和睦。(作者 罗赟 金燕)
标签:百步亭经验,天兴花园,纳凉晚会 [责任编辑:陈思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