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心声报道组召开周年工作总结会

2017-09-07 来源:社区原创

  9月6日下午,景兰苑心声报道组在百步亭党群中心道德大讲堂召开心声报道组成立5周年工作总结会,与会邀请结对丹水池社区和江北社区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到场相互学习交流。

  会上心声报道组组长张老师总结从2012年到2017年报道组共写两千多份新闻报道,其中汇集了报道组所有成员的智慧及摄影志愿者所提供的素材。有些好的作品曾在长江日报和中国社区网上刊登,得到国家中宣部的认可和称赞,并号召全国宣传工作者学习效仿。

  

心声报道组组长张老师发言

  会上报道组成员相继发言谈自己在景兰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感想,大都是被身边好人好事感染,被社区的人性化管理、被社区带头人的人文关怀所带动,根据自身特长自发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报道身边的事迹。

  

结对社区志愿者提问

  报道组总结会引起结对社区志愿者的兴趣和好奇纷纷提问,如何招募志愿者写报道?报道组成员向大家解答,志愿者们都是被身边所发生的感人事迹所感染,自觉自愿有感而发写身边事。

  会上组长张老师规划接下来的十九大结合身边的变化写专题,还要长期大力发掘人才,培养新生力量为未来五年实现中国梦的发展培养发掘接班人。(作者 姚月玲)
标签:景兰苑,心声报道组,总结会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