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复检,二居志愿者在行动

2017-09-09 来源:社区原创

  

主管楼栋长谭世放跟志愿者们分工


  为助力武汉市文明城市复检,给苑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齐、有序的生活环境,9月8日一早,百步亭社区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佩戴红袖章,手拿清理垃圾的专用工具,来到温馨苑CD区集合。

  

志愿者们清除杂草

  五片区的主管楼栋长谭世放同志根据人员合理安排,大家分成三组各个前往501栋、507栋、513栋三个重点清理的卫生死角。

  

志愿者清除墙面杂草及地面垃圾

  初秋时节,烈日高照,秋老虎的威力不减,大家带着手套拔草、拿着铁锹清理地面、用夹子捡拾垃圾,很多人的手臂、脚踝都被草丛里隐藏的蚊虫咬得大包小包,衣裳被汗湿,大家顾不上擦拭额头上的汗珠,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这三个“死角”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再次用实际行动为武汉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助力!(作者 潘桂华)
标签:文明城市,复检,二居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