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支部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07 来源:社区原创

  9月7日下午,在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康和党支部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课,百步亭社区康和支部邀请到了延安精神研究委员会的王黎明老师,为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专题课程。

  

党员同志们宣誓

  会议由康和支部书记龚汉华主持。在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高唱《国际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一起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志愿者精神;接着王黎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 ”,内容从十二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以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进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展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益、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各项细则做了一一详细的阐述。

  主题党日活动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中,充分体现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政能力,更好的树立以人为本为民服务意识,为把社区建设成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社会大家庭而努力工作。(作者 熊凤)
标签:康和,党支部,活动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