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社区残疾人

2017-09-18 来源:社区原创

  9月18日下午,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书记龚汉华和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走访看望了社区残疾人徐洁,向她送去了党和政府真诚的关怀和祝福。

  三居委会书记龚汉华正在与徐洁交谈了解情况

  徐洁是一位肢体二级残疾人,今年70多岁,因病导致上下肢变形,不能行走,生活起居不能自理,一直由70多岁的丈夫照顾。居委会得知情况后,派志愿者与他们家结成长期对子,经常对其进行看望慰问,及时了解她的生活情况,这些点滴的帮扶让徐洁深受感动。社区的关心及志愿者的关怀,让她在生活上有困难时,首先想到的也是向社区居委会求助、向志愿者倾诉。社区本着“服务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宗旨,用真情关爱他们,切实解决残疾人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两个月前,她的丈夫又因病住院治疗,家里更是雪上加霜。三居委会龚书记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上门看望慰问她,对徐洁说:“您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可及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及时帮助你们解决困难。” 并对他们表示今后社区一定会更加关心、支持、帮助、爱护残疾人,让残疾人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好。(作者 冯焰)

标签:三居委会,残疾人,关爱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