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 百步亭社区党委慰问侨胞居民

2017-10-03 来源:社区原创

  9月30日,双节来临之际,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在工作繁忙之余,不忘社区的侨胞侨眷居民。带领着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及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98岁高龄的老红军郑忠烈老人,感谢他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菱书记向郑老表示节日的慰问,并祝郑老节日快乐(童汉莲摄)

  李菱一进门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她说,老红军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当前,国家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这得益于老红军们的英勇奋斗、艰苦付出。李菱书记还告诉随行工作人员,我们要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全力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最后,李菱书记与郑老约定有时间一定要再听郑老给大家上党课,并相约明年为他过百岁生日。(作者 方渝)
标签:双节,社区党委,侨胞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