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金桥汇、幸福时代迎来“交房潮”

2017-10-03 来源:社区原创

  百步亭金桥汇二期北区共1468户,定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向业主交房。交房现场井然有序,物业员工工作态度更是一丝不苟,让业主们都感觉到十分的踏实。所有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须经过身份初审,于营销验证处缴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进行房款结算后办理物业相关手续,并领取房屋钥匙。物业工作人员引导客户验房,现场发现问题,客户填写《房屋验收信息反馈单》,交还到房屋信息反馈处,物业服务处对房屋需要修理的信息进行统一汇总提交工程部,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完美。

“红色物业大学生”为业主发放钥匙

  在百步亭物业人殷切而炙热的目光下,业主满意地接过钥匙,同时也是接受百步亭物业作为社区的“大管家”。“选择百步亭就是选择了幸福生活”一位已经成功验收的业主激动地说。在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动“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工作中,百步亭物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做好居民“红色管家”的同时,充分发挥物业人生力军的作用,努力为业主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绿色家园。

  继金桥汇二期北区交房活动顺利开幕后, 幸福时代四期北区也举办交房盛典,热烈欢迎业主回家。

  所有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须经过身份和资料审核,核算缴费后发放《房屋钥匙领取单》。百步亭物业公司负责协助业主填写《业主基本情况一览表》,回答各种疑问,收取物业管理费,发放《房屋验收信息反馈单》以及交房包(内含钥匙、《业主手册》(《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等),物业工作人员引导客户验房,现场发现问题,填写《房屋验收信息反馈单》,交还到房屋信息反馈处,由物业服务处对房屋需要修理的信息进行统一汇总提交工程部。

  百步亭物业本着“亲情服务、规范管理”的服务宗旨,从迎接业主的第一天开始,力求为业主提供热情、周到的专业物业服务,展现企业的优质品牌和员工的文明素质。不少业主表示即将入住幸福时代,内心十分激动,对于苑区整洁亮丽的绿化景观以及物业各项服务都非常满意,对于未来的新生活也充满期待。(作者 鲁欣)
标签:百步亭,金桥汇,迎新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