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残联举办“迎中秋 精准康复座谈会”

2017-10-09 来源:社区原创

  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为了使松·鹤太极队的队员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节日,感受节日氛围,同时为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贯彻落实上级残联关于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的精神,普遍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需求,让残疾朋友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百步亭社区残联松·鹤太极队于9月28日下午召开了主题为“迎中秋·情系太极·健康相伴·精准康复座谈会”。
  社区残联举办“迎中秋精准康复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以百步亭社区松·鹤太极队的队员为对象,共有20多名队员参加了座谈会。应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松·鹤太极队的副总教练胡汉芬老师、社区残联专干叶清。会议由松·鹤太极队队长冯焰主持。她首先代表百步亭社区残联向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上半年太极队的工作做了回顾。 松·鹤太极队副总教练胡汉芬老师向队员们讲述了太极拳训练对残疾人身体康复的益处。社区残联专干叶清向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代表社区残联向为太极队无私奉献的钟老师、胡老师表示感谢。

  队员们一一发言,他们以无比激动的心情,感激社区残联和两位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对社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太极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自强不息,坚定信心,积极支持和参加社区残联活动,主动融入到社会中, 为百步亭残联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还设置了文明创建知识问答抢答环节, 知识抢答环节以文化娱乐和知识宣传相结合形式,队员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文明创建知识内容的印象,同时领取了奖品,深受大家欢迎,座谈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作者 冯焰)
标签:社区残联,太极队,中秋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