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代护卫坚持整理辖区周边的共享单车

2017-10-12 来源:社区原创

  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等方面,共享单车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存在投放和停放无序的问题。幸福时代小区距离公交站点较远,共享单车为小区的居民们提供了很多便捷,但便捷的同时,大量的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也影响了苑区周边的整体美观。
  护卫员整理单车
  为了维护辖区周边的市容市貌,幸福时代的护卫们无论刮风下雨,每天都坚持对停放在小区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三个苑区周边有4个主要出入口,每天合计约有上百辆共享单车,整理起来得花几个小时。每天深夜,当辖区的居民们都已经进入梦乡时,物业夜班岗的护卫们便轻轻的将一辆辆的单车摆放整齐。

  次日清晨,迎接居民们的是一排排整齐的共享单车。为辖区居民们提供便捷,注重细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百步亭物业人正在行动。(作者 许静怡)
标签:幸福时代,护卫队,共享单车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