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红色物业故事会:用真情和汗水温暖居民

2017-10-17 来源:社区原创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实施“红色物业计划”,10月17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喜迎党的十九大 红色物业大家夸——百步亭红色物业故事会”成功举办。会上,7位来自百步亭物业公司的一线员工分享了一个个为民服务平凡而温暖的故事。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菱,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莉,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袁永胜,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龚汉华,百步亭社区妇联主席、红色引擎工程推广百步亭经验指导组副组长张青兰,百步亭社区业主委员会主任郭世兰等出席活动。
  王汉平老人与雷顺海
  来自物业公司康和服务处的雷海顺,是一位从部队退伍的老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他积极主动,和业主关系融洽,对苑区业主情况及维修服务工作了如指掌。在工作中,雷师傅从未忘记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业主遇到困难寻求帮助时,他从不推诿,随叫随到,不分份内事份外事,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苑区居民纷纷称赞物业有个“活雷锋”。苑区王汉平是一位独居老人,他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帮老人做清洁、修理家电、陪老人聊天,老人对他也是无话不说,老人将他认作了“干儿子”。
  王汉平老人激动的眼眶泛红
  活动现场,年过九旬的王爹爹走上台,握着雷师傅的手激动地说:“雷海顺就是我儿子,有这样一个好儿子,住在这么有爱的社区里,我不愿意离开啊!”台下的观众泪眼婆娑,无不动容。

  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讲述,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7位物业工作者向居民传递了建设好百步亭物业红色阵地,打造百步亭物业创优品牌的决心,引起了现场居民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台下张丽书记听完泛起泪花
  “我以前住在安居苑,现在搬到了怡和苑,但是无论是住在哪,我都能感受到百步亭的温暖。”“百步亭物业人为我们业主排忧解难,为社区稳定和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坚持‘居民永远没有错,我们永远有不足’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我们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故事会现场,居民用深情动人的话语表达对百步亭物业人的喜爱。
  红色物业大学生带来小品《空调风波》
  年轻的红色物业大学生们更是用精心排演的情景剧,生动还原了发生在百步亭社区先进事迹和感人瞬间,这些真诚感人的故事也永久地印刻在了每一位居民的心头。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菱讲话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菱对7位讲述者的讲述和红色物业大学生们的精彩表演给予赞许,她说:“小善可以施大爱,百步亭物业人用心用情用爱,全心全意的服务居民、业主,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在空巢老人的家中、在暴雨渍水的环境下、在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的过程中,都有我们物业人的身影,他们用真情用汗水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美丽的生活环境!”(作者 熊婕)
标签:红色物业,红色引擎,百步亭物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