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居民反响强烈

2017-10-18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8日上午,十九大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悦秀苑居民怀着对国事家事天下事关心的态度聚集在居委会,集中聆听了报告会。
  居民齐聚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居民们在收看过程中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党员、志愿者和居民朋友对五年来以来武汉的变化感慨万千,党员李焱平同志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最近小区门前的路面也刷黑了,出行更加方便了。”志愿者乐平说:“感受了国家的力量,感觉到国家的崛起,生活在中国很幸福。”

  参加本次集中收看的还有首届文明家庭获得者李声英家庭陈文森师傅,他说:“我从心里感谢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相信,在党的正确政策指引下,我们社区的明天一定越来越好!”(作者 张瑞颖)
标签:十九大,悦秀苑,开幕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