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组织党员观看影片《血战湘江》

2017-10-23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报告。报告总结过去的历史经验教训和取得的成就,也给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在这举国欢腾的时刻,我们也不能忘记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流血牺牲的英雄们。19日下午,三居委会便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血战湘江》。

  影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的眼睛都是红肿的,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

三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影院前合影

  李小珍说:“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我更加了解我党的历史,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更让我对先辈们产生崇高的敬意”。

  马杏英:“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的鲜血铸就的”。

  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扎根社区工作者岗位,为社区居民谋好事,办实事。(作者 朱敏)
标签:三居,党员,影片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