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居民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2017-10-18 来源:社区原创

  18日,景兰苑109栋居民收看十九大代表大会实况,畅谈国家发展成就。

  片长周莲英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说出广大代表们的心声,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会报告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援朝战士退休干部喻正荣更是激动地说:“我是一位有60多岁的老党员,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企业单位担任过党委书记兼厂长,我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不论在什么时候,我们的党总能带领广大人民排除万难、战胜难关,争取胜利,极大增强全国人民的自信,我坚信中国梦会实现。”

景兰苑居民观看十九大高唱国歌

  志愿者王忘清说:“听了报告我和大家心情一样激动,我坚定不移地拥护我们的党,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当好志愿者,尽心尽职把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搞好。”

  退休老工人老党员张洪友:“听了习主席报告我们心情太激动,像喝了蜜一样,甜甜的,说不出的一种愉快,我已近80多岁,国家这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觉得我今天又年轻了,真想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出力。”

  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我认为,习主席所做的报告是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党、我们国家有了主心骨、方向标,人民会更加幸福,全国亿万人们生活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小小座谈会激发各位居民的激动心情,大家一个愿望,希望我们祖国、我们伟大的党更加美丽、富强。(作者 郝辉)
标签:景兰苑,十九大,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