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党支部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0-29 来源:社区原创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之际, 10月29日(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杰到景兰苑社区,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以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交流会。景兰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以及辖区党员群众代表共计七70多人等参加宣传交流报告会。

  

江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杰宣讲十九大精神

  黄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首先介绍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背景,其次是报告的主要内容,最后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从核心、维护核心,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景兰苑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说:“黄主任的宣讲很精彩很振奋人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的成果落实到社区的各项建设中去,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具体行动中去。”(作者 艾晓玲)
标签:景兰苑,党支部,宣讲会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