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楼栋党小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2日早上,康和楼栋党小组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在怡康北区304栋架空层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党员们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龚汉华书记也参与了研讨,向大家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她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见行动、出成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在会议过程中,社区小喇叭宣传队也加入到学习之中,和居民志愿者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结合社区工作与十九大报告精神,把为居民群众谋幸福作为社区工作的最终目标。社区工作者要系统深入的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陈一新书记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所作的“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 的指示。

  连日来,康和党支部通过支部集中学习、楼栋党小组交流学习、分组讨论学习等各种形式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在苑区、在楼栋、在家庭掀起“互看互比互学”的热潮。(作者 朱敏)
标签:十九大,小喇叭,党小组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