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发展主旋律

2017-11-21 来源:社区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11月17日上午,百步亭四居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发展主旋律”周末大家唱活动,社区志愿者、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唱红歌。
  四居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发展主旋律”周末大家唱活动
  四居侨属、志愿者徐红拿起小喇叭动情的说:“我前几天刚刚从瑞典回来,在国外我和女儿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的召开是全世界瞩目的,身在海外的中国人也都时刻关注着十九大,无论身在何处,强大的祖国永远都是我们最有利的保障!”
  志愿者徐红用小喇叭宣传十九大精神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多么温暖,多么慈祥……”一首欢快、豪迈的《北京金山上》唱响四居委会上空,居民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歌颂党的十九大,追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表达百步亭人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
  孙朝娟教唱《我们共产党人》
  居民们共同学唱红歌
  在志愿者孙朝娟的带领下,居民们共同学唱红歌《我们共产党人》,孙朝娟说:“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居民、志愿者都有一颗火热的心,我们将用饱满的歌声,宣传十九大精神,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最后,活动在高亢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结束。(熊婕)
标签:四居委会,十九大,红歌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