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组织十九大知识宣传问答及生育关怀活动

2017-12-25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学习宣传的热潮,一居委会计生协组织协会成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读原文、颂原文、交流原文、文化汇演等形式学习和宣传,并于12月25日下午在一居委会活动室组织十九大知识宣传问答及生育关怀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对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进行一次集中上门慰问,让他们与社会更好的融合,让计生关爱暖人心。
  计生协成员踊跃回答十九大问题
  计生协理事及成员、特殊家庭三对一联系人、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居计生协会会长杨光杰同志对国家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进行了宣传及大家平时对计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接着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杨光杰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国家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大家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计生工作中来。

  随后,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共计15题,每一题由最先举手发言的人员回答,正确的就发放一份小小宣传品纪念品,大家都涌跃的举手答题。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使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让计生协成员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计生关爱工作中,让大家用实际行动对将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进行一次上门走访,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关爱。参与人员表示,活动结束后会在苑区营造学习氛围,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苑区、走进楼栋、走进家庭,在全苑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作者 谢小红)
标签:一居委会,计生,十九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