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年贺词” 展望新未来

2018-01-02 来源:社区原创

  2017年12月31日,二居委会支委田明静家里的所有家庭成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庆2018新的一年的到来。晚7时整,田老师一家人准点团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的收看习主席致全国各族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新年贺词”。

  习主席短短十分钟的贺词,听起来倍感亲切和温暖,句句说的都是百姓的心里话,句句说的都是百姓所关心所向往的事情。面对湖北卫视新闻报道组的采访,田老师感慨地说:“习主席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的一切施政方针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以改善民生为人民谋取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最根本的着力点的。习近平同志能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领导人是全国各族人民的福气!”

  田明静接爱记者采访

  全体家庭成员收看习主席新年贺词
  接下来,全体家庭成员们一起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来我国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的变化,展望新时代新一年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者 田明静)

标签:百步亭社区,新年贺词 [责任编辑:陈思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