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2017-12-27 来源:社区原创

  在喜庆、祥和的音乐声中,迎来盛世花开,三居委会网络春晚专场开锣啦!

  8分钟的贺岁宣传片,透着浓浓的年味,高科技“无人机”立体拍摄,画面绚烂唯美,犹如美国大片的开场一下就把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一起。短片回顾过去一年来家国大事件,苑区的变化、志愿者的奉献、红色物业员工的爱岗敬业、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历程等等,洋溢出一股平实温馨祥和的气氛。

  时尚、梦幻、璀璨辉煌的各类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场观众看的津津有味,大家都竖大拇指点赞道:就像在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小朋友嘟嘟特别喜欢看小品,只要到小品节目上场,她就跑到舞台旁的候场室,偷偷的躲着就近看,乐得哈哈大笑。

  志愿者吴仁茹担任合唱队的指挥,她90岁高龄的母亲坐着轮椅来看演出,一直到所有节目演出结束。

  居民徐兆英欣喜地连连说:“不错不错,节目质量很高,比去年更有进步了,特别是《俏大姐说唱百步亭》和汉剧《取水记》给我印象特别深,把十九大报告精神用老百姓的方式展现出来了,我能看懂。”

  汉口花园社区老书记蔡学习全程观看了晚会,并亲自参与了演出。他感慨的说:“凭借一个居委会的力量,办这样一场有声有色的网络春晚,不简单啊!”

  三居委会专场网络春晚,展现出居民群众才是文化的参与者、创造者,更是享受者。新的一年里,居民们协力同行,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作者 朱敏)
标签:三居委会,春晚,十九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