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召开社区工作者述职大会

2018-01-03 来源:社区原创

  1月3日下午2点半,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召开了2017年度社区工作者述职评议大会,社区工作人员、管委会领导、志愿者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居委会书记龚汉华讲话
  会上,三居委会书记龚汉华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三居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龚书记表示,今年三居委会开展了许多实质性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以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拓展社区服务,全面维护居民利益,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社区服务带动整个社区建设,真正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17名社区工作者依次从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社区工作者在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时,既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又发现了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经验和努力方向。参会代表结合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对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管委会领导还现场检查了社区工作者的业务工作资料。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的沟通和联系,也加强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增强了社区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增进了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监督。(作者 胡艳霞)
标签:三居委会,述职,社区工作者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